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今非昔比?疫情之后博物馆的漫漫前路(组图)

今非昔比?疫情之后博物馆的漫漫前路(组图)

2020-05-27 09:48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

Exterior view of The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New York. 

Courtesy of The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New York.

2020年3月,当大都会艺术博物馆(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对外宣布,这家著名的博物馆预计将面临至少1亿美元的资金缺口时,这场大流行病对艺术的灾难性影响开始毫不留情地展现在众人眼前。作为美国最大的艺术博物馆,大都会博物馆在这场健康危机中为无数文化机构树立了榜样。但几乎没有任何一家博物馆能够拥有大都会博物馆这样优良的财务状况——它的捐赠源源不断,董事会的成员手头也很宽裕。此外,通过在全面封停前开始向州外观众收费,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的收入完成了一次飙升。

在病毒爆发前,大都会博物馆便预计,今年的赤字将高达300万至400万美元。但即便如此,与大多数博物馆相比,大都会博物馆仍能更好地应对这场难以预测的风暴。该博物馆的运营预算超过3.2亿美元,拥有36亿美元的捐赠资金。虽然每月的工资支出约为1600万美元,但到目前为止,大都会博物馆已经成功躲过了裁员或停职的痛苦。该博物馆还承诺在5月2日之前支付2200名员工的工资,并且还没有任何减薪的计划——其最高薪酬的高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丹尼尔·魏斯(Daniel Weiss)的工资高达95万美元。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