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今非昔比?疫情之后博物馆的漫漫前路(组图)

今非昔比?疫情之后博物馆的漫漫前路(组图)

2020-05-27 09:48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4

Exterior view of Cleveland Museum of Art. Photo by Howard Agriesti. 

Courtesy of the Cleveland Museum of Art.

克利夫兰美术馆(Cleveland Museum of Art)原定于3月14日举办一场罕见的拉美画展。但在俄亥俄州州长决定关停学校后,美术馆决定对外关闭大门。大学圈(University Circle)的骨干班子现在维持着校园的运作,而高级领导层正忙于重新起草日程和预算。目前所有的计划都被取消,预计将持续至6月30日。

该美术馆2018-19财年的运营预算为5710万美元。预计到6月底财年结束时,克利夫兰美术馆的资金缺口将超过500万美元。受到金融震荡的波及,该馆已经相应地削减了工资待遇。美术馆目前裁掉了所有非全职员工(占其约470名员工的30%左右)以及数名参与工会的员工。所有非工会的全职员工也都被迫降薪,这相当于他们每周的工作时间减少了5个小时。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