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今非昔比?疫情之后博物馆的漫漫前路(组图)

今非昔比?疫情之后博物馆的漫漫前路(组图)

2020-05-27 09:48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

Portrait of William Griswold by Rob Muller.Courtesy of the Cleveland Museum of Art.

Roberto Matta, Castronautes,1965. © Artists Rights Society(ARS), New York. Courtesy of The Cleveland Museum of Art.

“我们认为,美术馆目前必须采取一些行动来减轻财务的冲击,”董事兼总裁威廉·格里斯伍德(William Griswold)说,“我们在闭馆后的前两周,对美术馆的员工做到了全额的补偿。但长远来看,这样的政策是难以为继的。我们仍然面临着收入的大幅缩减。”虽然博物馆已经收到了 “几个非常棒的礼物,其中包括捐赠者主动倾囊相助的礼物”,但格里斯伍德表示,他对依靠私人捐助仍然保留“谨慎乐观”的态度。他说:“我们有一群很棒的、忠实的观众,但与以往相比,每个人都感到囊中羞涩。而事实确实如此:从账面上看,大家手头上比往日都紧了一些。”

格里斯沃德还成立了一个特别小组,为博物馆最终重新开放制定方案。他预计参观人数将下降到平时的30%,直到重新开放一年后才会恢复到往年的水平。

“我正在规划五种不同的财务方案”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