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今非昔比?疫情之后博物馆的漫漫前路(组图)

今非昔比?疫情之后博物馆的漫漫前路(组图)

2020-05-27 09:48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

Martin Creed, Work No. 790: EVERYTHING IS GOING TO BE ALRIGHT, 2007, on the exterior of the Museum of Contemporary Art Detroit.

Courtesy of the Museum of Contemporary Art Detroit.

自从3月23日密歇根州州长宣布了居家隔离的政令后,埃莉西亚·博罗维-里德(Elysia Borowy-Reeeder)就一直在不停地工作。这位底特律当代艺术博物馆(MOCAD)的执行董事兼首席馆长面临着艰巨的任务——她既要检查已经关闭的博物馆,又要组织紧急筹款活动,还要填写申请联邦援助的文件,平衡各方所需。

这些天来,博罗维-里德作为仅剩的五名员工之一,帮助管理着这个小而精的艺术机构。和许多其他博物馆一样,MOCAD 也被迫裁员,但它受到的打击尤为严重,在22名全职员工中裁掉了17名。博罗维-里德现在正等待着从薪资保护计划(Paycheck Protection Program)中获得贷款,这样她就可以重新雇用所有的员工。作为密歇根州首批获得这笔贷款的非营利组织之一,MOCAD 现在正在向国家艺术基金会(National Endowment for the Arts)申请救济,为不确定的未来做准备。上个月,MOCAD 还发起了一项倡议,通过销售底特律艺术家的作品来筹集资金,而销售利润的一半将回馈给提供艺术品的艺术家。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