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为毕业展撑起版权登记的保护伞(组图)

为毕业展撑起版权登记的保护伞(组图)

2020-05-29 09:26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20年全国各大艺术院校毕业生作品展已经陆续拉开帷幕,今年绝大多数艺术院校的毕业展采用了线上展览模式,但版权侵权与版权保护问题同时受到了各大艺术院校的领导和师生的强烈关注。据悉,日前中央美术学院对所有参加线上毕业展览的学生发出提示通知,2020届毕业生请关注毕业创作作品版权登记,并推荐[艺狗]版权登记平台进行版权存证和版权登记。保护毕业作品原创,维护创新价值。

中央美术学院在通知中指出:“线上特有的展出方式对毕业生的原创保护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果毕业生不重视作品版权保护问题,就会给侵权者带来可乘之机,就可能会导致出现大量模仿、抄袭、改造毕业生原创设计的事件发生。”

对应今年艺术毕业生线上展览的新模式,中央美术学院与[艺狗]版权登记平台的合作,体现了院领导对毕业生作品版权保护的高度重视,加强了毕业生版权自我保护意识,率先走出了毕业展版权保护的第一步,起到了引领和示范的作用。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