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璀璨的星空——日本当代大师名家纸本与版画作品展(组图)

璀璨的星空——日本当代大师名家纸本与版画作品展(组图)

2020-06-02 08:46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山口长男《无题》;52x36cm; 纸本水墨、水彩; 1970;签名:艺术家钤印一枚(朱)山口长男《无题》;52x36cm; 纸本水墨、水彩; 1970;签名:艺术家钤印一枚(朱)

“这个男人的成功在于他曾以具体派反对欧洲现代艺术对日本文化的入侵,而40年后,受他启蒙的日本现当代艺术家正在进入世界!”比如,白发一雄、元永定正、松谷武判、山口长男、草间弥生、关根伸夫、菅木志雄等等……日本现代艺术的星空,群星璀璨。

索美画廊于2020年6月6日-6月26日举办“璀璨的星空”——日本当代大师名家纸本与版画作品展,藉以画廊收藏的三十余幅吉原治良、松谷武判、关根伸夫、山口长男、元永定正等大师小品,仰望经典,致敬大师。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