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卢浮宫7月6日重开 馆长预计参观人数将下降七成(组图)

卢浮宫7月6日重开 馆长预计参观人数将下降七成(组图)

2020-06-02 08:59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阿尔布雷希特·阿尔特多夫,《贤士的崇拜》,“德国文艺复兴大师”展出作品。阿尔布雷希特·阿尔特多夫,《贤士的崇拜》,“德国文艺复兴大师”展出作品。

Tullio Lombardo,酒神和阿丽亚娜 ?维也纳艺术史博物馆。“肉体与灵魂——从多纳泰罗到米开朗基罗”特展展品。Tullio Lombardo,酒神和阿丽亚娜 ?维也纳艺术史博物馆。“肉体与灵魂——从多纳泰罗到米开朗基罗”特展展品。

此前,卢浮宫小画廊展出的“艺术家的身影”特展,将在7月6日开馆后重新对观众开放,展览将持续至夏季。

艺术家的身影展览海报艺术家的身影展览海报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