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美国女歌星惠特尼·休斯敦去世 华丽舞台生涯回顾(多图)

美国女歌星惠特尼·休斯敦去世 华丽舞台生涯回顾(多图)

2012-02-13 15:31 文章来源:和讯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当地时间2月11日晚,美国著名女歌星惠特尼·休斯敦去世,享年48岁。惠特妮·休斯顿曾获得格莱美奖的美国R&B歌手、演员、作曲家、电影制作人,并曾担任过模特。惠特妮在全世界有超过一亿八千万张专辑的销售纪录,被媒体称为欧美四大天后。根据吉尼斯世界纪录显示,惠特妮是获奖最多的女歌手(获奖415次,提名562次)。图为2009年11月22日,惠特尼·休斯敦在美国洛杉矶参加2009年美国音乐奖颁奖礼上献歌。

 

 

1983年,惠特尼·休斯顿与音乐制作人克莱夫·戴维斯在一起。

 

 

1984年,惠特尼·休斯顿与杰梅因·杰克逊在纽约为CBS电视肥皂剧《当世界转动》彩排。

 

 

1986年,惠特尼·休斯顿在洛杉矶赢得了格莱美大奖。

 

 

 

 

1986年,惠特尼休斯顿在波士顿花园音乐会上高歌一曲。

 

 

1986年,惠特尼·休斯顿在圣殿礼堂赢得了全美音乐奖

 

 

1997年,在电影《灰姑娘》首映日上,当惠特尼回望的时候,她的丈夫鲍比·布朗正在望着她。

 

 

1998年,惠特尼·休斯顿在纽约获得了年度格莱美大奖。

 

 

1998年,惠特尼·休斯顿在洛杉矶的圣殿礼堂接受全美音乐奖。她的妈妈和兄弟与她站在一起庆祝这一时刻。

 

 

2000年,惠特尼·休斯顿在洛杉矶圣殿礼堂上摆姿势。

 

 

1998年,玛利亚·凯利与惠特尼·休斯顿一起为MTV音乐录影带大奖最佳男歌手颁奖

 

 

1998年,拳王阿里和惠特尼·休斯顿一起站在无线电城音乐厅的舞台上。

 

 

1999年,在洛杉矶的圣殿礼堂,惠特尼·休斯顿为第26届全美音乐奖演唱《直到你回到我身边》。

 

 

2002年,在田纳西州迪凯特市,惠特尼·休斯顿在法庭听证会上对自己的丈夫鲍比·布朗微笑。

 

 

2001年,鲍比·布朗和惠特尼·休斯顿参加奥斯卡派对。

 

 

2000年,惠特尼·休斯顿在赢得第42届格莱美最佳R&B女歌手前在舞台上表演。

 

 

 

 

 

 

2008年,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比佛利山庄,惠特尼·休斯顿出席格莱美颁奖典礼前的派对。

 

 

2002年,惠特尼·休斯顿在纽约演唱新专辑中的《早安,美国》。

 

 

2003年,惠特尼·休斯顿在拉斯维加斯MGM豪华花园酒店的音乐会上演唱《TryItOnMyOwn》。

 

 

 

 

 

2006年,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比佛利山庄,惠特尼·休斯顿与音乐制作人克莱夫·戴维斯出现在第17届“希望之球旋转木马”慈善活动上。

 

 

 

 

2005年,当她走上舞台的时候,全场为她长时间起立鼓掌。

 

 

2006年,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比佛利山庄,惠特尼·休斯顿与音乐制作人克莱夫·戴维斯出现在第17届“希望之球旋转木马”慈善活动上。

 

 

 

 

 

 

 

 

 

 

 

 

 

 

图为2003年5月27日,惠特尼·休斯顿与前夫鲍比·布朗在访问耶路撒冷的路上。

 

 

为2010年4月25日,美国歌星惠特尼·休斯顿在伦敦O2体育场内进行她的欧洲巡演。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