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赵无极3幅“狂草”与“无境”7月上拍(组图)

赵无极3幅“狂草”与“无境”7月上拍(组图)

2020-06-05 16:33 文章来源:苏富比亚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赵无极毕生事业璀璨辉煌,尤以六〇年代「狂草时期」与八〇年代「无极时期」为成就双峰,将于7月8日举行的苏富比春季现代艺术晚间拍卖隆重登场的《20.03.60》、《19.11.59》与《29.02.88》,即完美演绎此一代大师风靡寰宇的艺术魅力。

《20.03.60》

1

赵无极《20.03.60》

一九六〇年作,油画画布

130 x 162 公分

估价:65,000,000 – 85,000,000 港币

《20.03.60》诞生于一九六〇年。此时,赵无极正值完成环球旅行回归巴黎之时,旅途中不但受到美国战后抽象表现主义风格之激荡,还结识了第二任妻子美琴,炙热的爱情与新艺术形式的碰撞,给予了艺术家源源不断的创作动力,更加大胆地投入未来,作画风格以此为分水岭,从「甲骨文时期」追溯上古时代的神秘符号,走向了「狂草时期」更自由、更广袤的无形宇宙中,一往无前风驰电掣,绘画事业如日中天。在巴黎法兰西画廊总监米雅安・普雷沃的推波助澜下,赵无极在法国以及欧洲众多国家画廊、博物馆举办展览。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