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谢之光林风眠关良诞辰120周年作品展开幕(组图)

谢之光林风眠关良诞辰120周年作品展开幕(组图)

2020-06-12 10:25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谢之光月份牌代表作品(非本次展览作品)

谢之光《浦江春潮》

早年擅月份牌年画。作品有《铁水奔流》、《洛神》等。谢之光的后半生全身心创作国画,成为上海著名国画家之一。他青年时代在月份牌广告上的成就是上海广告美术史上相当精彩的一页。谢之光晚年喜爱写意笔墨,受齐白石、钱瘦铁影响较大。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