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梵高的日本缘:藏在他画里的日本元素(组图)

梵高的日本缘:藏在他画里的日本元素(组图)

2020-06-15 11:23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歌川广重的《开花的李树园》

梵高临摹的拓写稿

梵高《开花的李树园》,1887年10-11月,创作于巴黎,现藏于梵高博物馆

梵高临摹初尝试的作品是《开花的李树园》。他遵循了原作的构图,但没有复制配色,而是按现代色彩理论主要使用红、黄、蓝三原色以及橙、绿、紫三间色,忽视黑、白、灰。标准画布尺寸下左右有一小条空白,梵高就涂上橙色并把另一幅木板画上的日文仿写在了上面。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