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星球移民、食物网络、AR文创…中国大学生创意节脑洞绽放,梦创未来!(组图)

星球移民、食物网络、AR文创…中国大学生创意节脑洞绽放,梦创未来!(组图)

2020-06-15 11:2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弘扬中华美育精神,培育新时代创新、创意人才。6月12日,首届中国大学生创意节在抖音及梨视频双平台同步完成了闭幕式暨第二届开幕式的直播。年轻化的传播形式,创新性的环节设置,蔚为大观的优秀作品,备受广大师生、业界与公众的关注。直播期间抖音累计观看人数达200余万,同时在线人数突破6万人;梨视频累计观看人数达100余万,同时在线人数突破2万人。

首届中国大学生创意节闭幕式暨第二届启动仪式直播间

首届中国大学生创意节由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指导,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中心为大赛支持单位,并由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上海市科技艺术教育中心、上海市艺术教育协会和上海中盈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围绕高校“美育·创意”,以“关注创意,参与创新,享受创造,实力创业”为宗旨,为全国各大高校美育创新成果和学生创意理念转化搭建平台。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