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吴愙斋石銚墨景图背后的故事(组图)

吴愙斋石銚墨景图背后的故事(组图)

2020-06-16 13:08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紫砂壶拓片清供图》局部 紫砂壶上镌刻的苏东坡先生的画像

王献唐先生(1896-1960)是我国近现代著名学者,1920-1960年代在中国学术文化史上占据着重要地位的人物。他是我国著名的版本目录学家、金石学家及考古学家,亦在音律、书画等领域有着骄人的贡献。他是我祖父路大荒先生(1895-1972)的密友,他们之间的友谊从上世纪三十年代一直持续终生,并将这友谊在两个家族几代人中持续发扬、连绵不断。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