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广州艺博会2020艺术巡回展广东开幕(组图)

广州艺博会2020艺术巡回展广东开幕(组图)

2020-06-22 11:00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索有为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

观众观展  索有为 摄

作为国际化、精品化、专业化的艺术品交流平台,广州艺博会致力于反映当代世界艺术前沿探索与当前艺术面貌的同时,也在以点带面寻求突破,持续深化圈层互动。

开幕当天,广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书记王晓,广东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广州市政协二级巡视员陈春盛,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吴青松,广东省文联美术书法摄影工作部副主任崔惠兰,广东省文联艺术馆馆长李霏鸿,广东省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巫晓峰,南方文交所副总经理陈仲儒出席活动,共创全新文化艺术话题。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