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三位北美华裔艺术家的三个绘画世界(组图)

三位北美华裔艺术家的三个绘画世界(组图)

2020-06-24 11:06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将于7月10及11日举行的佳士得 “ONE:现当代全球联合夜拍”及 “现代及当代艺术日间拍卖” 中,有三位北美华裔艺术家的作品尤为亮眼——尽管三位艺术家所处时代分别隔了近40年,但当面对不同的社会环境和种族关系,他们都将自己作为北美华人独特的文化体验融入到各自的创作中,并成为现当代艺术历史与市场中重要的一环。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