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烟台山文化艺术展在福州万科仓前九里如期开幕(组图)

烟台山文化艺术展在福州万科仓前九里如期开幕(组图)

2020-06-29 09:42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20年6月27日下午15:30,由福州万科仓前九里主办的“未来剧场”艺术展,在福州市烟台山文化艺术中心(仓山影剧院)如期举行。 本次展览由福建省著名艺术家李晓伟担任学术主持,福州万科商管艺术策展人蒋庆译出任艺术总监,新锐艺术家林桂明担任策展人,展览邀请包括蔡咏麟、傅志刚、冀皓天、林桂明、刘宸、念子轩、孙岳峰、童昆鸟、吴阳德、夏瀚在内的10位青年艺术家,集中呈现数十件当代艺术作品。

参展艺术家 合影

本次展览以“未来剧场”为主题,结合烟台山文化艺术中心的空间特点,构建出各自独立又具有联系的四幕“演出”,所呈现的作品涵盖了雕塑、灯光艺术、动态与声音装置、交互游戏、绘画等媒介。策展人林桂明对展览的构思,重新审视了烟台山艺术中心具有实验色彩的“剧场”功能,探讨“剧场”突破其原有定义的限制后,在当下社会情境中的诸多可能性,让艺术中心在富有人文底蕴的福州亟须明确发展自身的当下,找寻其所承担的空间定位以及扮演的文化角色。在他看来“梅坞路2号是现实世界里真实存在的建筑,随着时间推移,它也经历了诸多变化,就功能而言,外部建筑由原先的“仓山影剧院”变成了现在的“烟台山文化艺术中心”,但依然保留了 “剧场”的内在,从中可以觅得过去与今天时间交汇的痕迹。或许,时间在其中逃脱了常规的限制。”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