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悲痛!书画大师陈佩秋今天凌晨于上海逝世(组图)

悲痛!书画大师陈佩秋今天凌晨于上海逝世(组图)

2020-06-29 09:50 文章来源:新民晚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说:谢定伟发布讣告图说:谢定伟发布讣告

昨天的作息与平日无异,陈佩秋在晚上10点多用餐,吃了鸡蛋海参面和少许西瓜,11时30分发生呕吐,精神状态尚可。致电医生后,她喝下少许生理盐水,和家人继续聊天,不料再度发生反复,休息片刻后测量血压,血压偏低。在子女更换血压机重测后,陈佩秋的呼吸一下子慢了下来。儿子谢定伟赶忙把她背下楼,子女们将她送往最近的中山医院抢救。今天凌晨3点,医院方面宣布抢救已无效,陈佩秋先生逝世。“非常可惜,非常可惜,弥留之际母亲没有留下什么遗言。”谢定伟道。(新民晚报记者 乐梦融)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