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后疫情时代的博物馆们:只准看不准摸?(组图)

后疫情时代的博物馆们:只准看不准摸?(组图)

2020-06-29 10:01 文章来源:弘博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要制造社会距离的屏障是非常困难的”贝克尔说。博物馆需要适应新情况,虽然会错过看到孩子们兴奋地按下按钮和拉杆,但这种互动可能是过去的事情。相反,新展览将配备运动敏感技术。她认为,互动的未来将以新方式进行投资,以无接触触发互动体验。"“所以,你不需要一个按钮,而是挥手。”

包括加拿大科技博物馆、加拿大农业和食品博物馆和加拿大航空航天博物馆在内的英吉尼斯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娜·泰西尔表示,这三家博物馆都准备在8月的重新开放。泰西尔说,科技博物馆将是最难适应的,因为它有大量的互动展品,现在却被禁止了。"这对我们来说很棘手。你如何想象一个没有疯狂厨房的科技博物馆吗?”泰西尔说。他指的是博物馆著名的错觉室,这是一代又一代游客的最爱。"对于那些正在巡演的人来说,这将成为一种更加视觉化的体验。”

2020年夏天,所有博物馆在最挣钱的时期却遭遇了前所未有的财务冲击。苏达预计加拿大国家美术馆将损失约750万美元的参观费、停车费和特别活动费;其次是重新开放的沉重成本。苏达表示,美术馆正在考虑再增加约100万美元的开销,用于重新开放后的安全保障、清洁和个人防护。贝克尔认为,加拿大自然博物馆的财务影响为840万美元,其中包括重新开放和安装新的安全措施的费用。

"我们习惯于每天接待成千上万的人,"奥尼尔说,他估计两家博物馆的门票收入在1000万到1500万美元之间,并取消了婚礼和宴会。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