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设计大师梅顿·戈拉瑟辞世 享年91岁(组图)

设计大师梅顿·戈拉瑟辞世 享年91岁(组图)

2020-07-01 10:04 文章来源:iMuseum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月26日,美国平面设计师梅顿·戈拉瑟 Milton Glaser 因中风在曼哈顿的家中逝世,这一天是他91岁生日。Milton Glaser 是20世纪美国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师之一,最为人熟知的作品是纽约官方 Logo——‘I ? NY’。

1970年代,纽约面临经济不景气、犯罪率激增等问题,导致人口大量外移,旅游业亦受到冲击。纽约州政府委托 Milton Glaser 设计一个官方 Logo,希望以此振兴当地旅游业。

据 Milton Glaser 自述,他某天在出租车上突然产生灵感,随手在一张信封上用红色蜡笔写下‘I ? NY’字样,成为 Logo 的雏形。官方 Logo 为正方形,由3个字母‘I’‘N’‘Y’和一颗樱桃红色的爱心组成,所有文字采用黑色圆角粗衬线字体‘American Typewriter’设计,以最简单的方式表达了‘I Love New York’(我爱纽约)。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