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异军突起?你需要知道这些受到市场青睐的艺术家(组图)

异军突起?你需要知道这些受到市场青睐的艺术家(组图)

2020-07-06 13:15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6

17

18

19

Genieve Figgis

Pink Sky, 2015. Kunzt Gallery

An evening portrait, 2018. Almine Rech

Room, 2015. Almine Rech

今年春季三大顶级拍卖行的另一位常客是爱尔兰画家 Genieve Figgis。在富艺斯的一场在线版画拍卖会上,她的版画《弗拉戈纳尔秋千仿作》(The Swing After Fragonard , 2014)以近8倍于其最高估价的价格成交,共带来8125美元的收入。作品对让·奥诺雷·弗拉戈纳尔 (Jean-Honoré Fragonard) 的著名洛可可油画《秋千》(1767年)进行了讽刺与演绎。

与此同时,在苏富比和佳士得拍卖会上,三件丙烯酸作品分别以五位数和六位数的价格成交:《拿着棍子的绅士》(Gentleman with a Stick ,2014)成交价为5.25万美元,《房子(棕色)》【House (Brown) , 2014年】以6万美元成交,《17世纪家庭》(17th Century Family, 2018年)则以12.5万英镑的高价售出。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