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2020年特别推荐艺术先锋人物:曹瑞华(组图)

2020年特别推荐艺术先锋人物:曹瑞华(组图)

2020-07-11 15:5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简历

曹瑞华,生于陕州古城,石榴堂主。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曹瑞华写意花鸟高研班导师。

中国国际友人研究会画院执行院长,中国文艺家书画院执行院长、中国画研究院副院长、文化部大西山墨香书画院常务副院长。

天津人民美术出版社出版有《曹瑞华作品集》,《荣宝斋》特出版画谱专集;在《魅力中国》《收藏天下》《水墨丹青》等栏目做专题报道。先后在中国美协主办的《美术》、《美术界》、《人民艺术家》、《美术市场》等50多部国家专业报纸刊物多次进行专题报道。作品被中国美术馆收藏。1988年作品《春的使者》收藏于中国美术馆。1989年入选第二届全国花鸟画邀请展。2003年作品《月光下的茉莉花》入选中国美协第十六次新人新作展。2004年作品《春情》入选中国美协第二届全国美术金彩奖。2005年作品《石榴图》入选中国美协纪念蒲松龄全国中国画提名展优秀作品奖。2006年作品《弄霜》入选中国美协2006年壶口赞全国中国画提名展。2006年作品《粒粒秋实弄秋霜》入选中国美协第三届中国美协会员精品展。2007年作品《秋光无限》入选中国美协第四届中国美协会员精品展。

 《富贵国色》5.5m×2.2m

 《平安富贵紫气东来》2.48m×1.20m

 《富贵平安》97cm×198cm

 《故园秋情》68cm×138cm

 《不似春光胜似春光》68cm×138cm

 《六尺条屏》33cm×198cm×4

 《四尺条屏》48cm×97cm×4

 《秋之恋》97cm×97cm

 《我言秋日胜春朝》98cm×98cm

 《金秋时节》98cm×98cm

 《春华秋实》68cm×68cm

 《春华秋实》98cm×98cm

 《我言秋日胜春朝》98cm×98cm

 《富贵白头》68cm×68cm

 《秋之恋》68cm×68cm

 《金秋华章》68cm×68cm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