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境况如此艰难 艺术市场如何应对危机?(组图)

境况如此艰难 艺术市场如何应对危机?(组图)

2020-07-14 13:13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Andy Dixon.

Our Apartment, 2020. Beers London.

2020是非比寻常的一年。今年春天,由于 COVID-19 的流行,艺术市场已经完全数字化,藏家们也不得不将 VIP 通行证换成了在线登录密码,拍卖场也从现场举牌变成了直播围观。

然而,全新的数字环境还是创造了一些夺人眼球的销售业绩。例如,富艺斯的纽约现当代艺术晚拍刚刚斩获了“白手套”,总成交额超过4100万美元;在此之前,通过举办首场完全虚拟的当代艺术日间拍卖会,苏富比刚刷新了其在线拍卖的记录,成交额高达1370万美元。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