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炎炎夏日 “流动”于指尖的“鸡尾酒”(组图)

炎炎夏日 “流动”于指尖的“鸡尾酒”(组图)

2020-07-14 13:17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夏日要有鸡尾酒,更要有鸡尾酒戒指

硕大的尺寸、缤纷的色彩、夸张的设计,鸡尾酒戒指兼具大胆奔放又含有华丽浪漫,席卷了时尚圈的每一个角落。自从美国禁酒令时代悄然兴起到现在,鸡尾酒戒指以别样的指间风情,宣示着个人主义的时代风采。

人们总是习惯将戒指和完美的爱情联系在一起,据说,左手无名指上的婚戒可以连接到心脏,庇佑恋人们感情长存。鸡尾酒戒指(Cocktail Ring)则与众不同,它也被成为“右手的戒指”(The Right-Hand Ring),它不为成双成对,只为彰显自我。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