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炎炎夏日 “流动”于指尖的“鸡尾酒”(组图)

炎炎夏日 “流动”于指尖的“鸡尾酒”(组图)

2020-07-14 13:17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夏日要有鸡尾酒,更要有鸡尾酒戒指夏日要有鸡尾酒,更要有鸡尾酒戒指夏日要有鸡尾酒,更要有鸡尾酒戒指夏日要有鸡尾酒,更要有鸡尾酒戒指

向阳而生的光彩

蒂芙尼Blue Book高级珠宝系列

蒂芙尼曾以“丛林幻境”(The Art of the Wild)为主题,发布Blue Book高级珠宝系列,呈现来自山林沃野的率性之美。在大自然中,开阔与密集之感共生——蒂芙尼希望能够捕捉这种生生不息的理念,以及花草树木向阳生长的蓬勃力量。

蒂芙尼Blue Book高级珠宝系列以“丛林幻境”(The Art of the Wild)为主题打造鸡尾酒戒指。

向阳之叶(Leaves of the Sun)主题珠宝对这一理念进行了新的诠释,珠宝设计注重金属的轻盈质感,同时在作品的概念与工艺上追求深度。绿色碧玺、蓝色碧玺、锰铝榴石、海蓝宝石、沙弗莱石、紫水晶等等炫彩的宝石才铂金和钻石的衬托下,展示出娇艳欲滴的明艳色彩。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