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意境高远,笔墨神逸,独立风韵——记中国当代艺术名家吾如仪(组图)

意境高远,笔墨神逸,独立风韵——记中国当代艺术名家吾如仪(组图)

2020-07-27 15:4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jpg

吾如仪艺术思想火花选辑:

*坚持走自己的路,树自己的风格!

*反对一味摹仿他人,也反对一味摹仿自己!

*只知跟在别人屁股后面跑,或拾人牙慧,或不断复制自己,永远没有出息!

*千人一面,千画一面,艺术也就死亡!

*艺术必须创新!我宁可让人说我的艺术还不成熟,也不愿沉沦于一成不变、死水一潭!

*艺术,无继承则如无源之水无根之木;无创新则如死水僵木!

*艺术,重在意境,境界高下,决定艺术的格调与价值!吾尚朴、雅、丰、清。风行水上,自然成文,乃入境界!而忌恶俗。恶书恶画俗书俗画,则无可救药!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