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钛金属系列腕表领衔2020香港“精致名表”拍卖(组图)

钛金属系列腕表领衔2020香港“精致名表”拍卖(组图)

2020-07-30 13:23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佳士得香港“精致名表 钛金属系列及亚洲重要私人收藏(第三部份)”拍卖于7月13日举槌,呈献众多出自各大品牌的现代及当代不朽设计之珍罕时计,包括亚洲拍卖史上估价最高的单一藏家百达翡丽时计私人珍藏的其中一部份——钛金属系列;以及亚洲重要私人收藏(第三部份)。佳士得名表部专家在此特别为品味藏家们盘点一系列此次拍卖中不容错过的焦点拍品。

将于本场拍卖亮相及11月的香港秋拍中呈献的亚洲拍卖史上估价最高的单一藏家百达翡丽时计私人珍藏──“钛金属及红宝石系列”,低估价总值高达8,340万港元。这批显赫珍藏由一名资深百达翡丽藏家于20多年来在世界各地悉心搜集,汇聚了 13 枚古典及现代的百达翡丽三问腕表,从卓越的古典型号2524/1J,以至独一无二的钛金属型号5033,堪称腕表藏家毕生难逢的购藏契机。

1

百达翡丽,钛金属自动上弦酒桶形腕表,配大教堂钟声三 问及年历,型号5033,2003年制。估价:港元 7,800,000 - 24,000,000。此拍品将于2020年7月13日佳士得香港精致名表呈献

佳士得亚太区名表部副总裁暨部门主管Alexandre Bigler表示:“百达翡丽的含蓄优雅风格体现佩戴者的自信,同时展现出类拔萃的精湛工艺、历史传统和设计创意。‘钛金属及红宝石系列’由充满热忱和耐性的藏家悉心搜寻20多年而成,当中包括不少难得一见的百达翡丽腕表。”

该系列中,瞩目拍品包括一枚独一无二2003年制型号5033钛金属自动上弦酒桶形腕表,配大教堂钟声三问及年历。这枚独一无二的型号5033专为卡塔尔皇室而制,更是同一型号中唯一以钛金属制造的,由于钛金属比金及钢等其他金属更难掌控,令三问音色较难保持,大大增加了制作难度,也凸显百达翡丽超卓的工艺与能耐。

与此同时,由一枚热带棕色表盘的劳力士型号6263腕表领衔,一批品相极佳的褪色古典腕表亦将于本场拍卖亮相。这些腕表的表盘在数十年来因天然氧化及随年月渐生之铜绿,续渐褪变成独特的热带棕色,展现独一无二的对比、色调和深浅颜色变化,令品味藏家为之着迷。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