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钛金属系列腕表领衔2020香港“精致名表”拍卖(组图)

钛金属系列腕表领衔2020香港“精致名表”拍卖(组图)

2020-07-30 13:23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

拍品编号2495

百达翡丽

18K金自动上弦腕表,配三问功能及宝玑数字,限量生产,型号5029,为纪念百达翡丽新工厂正式成立而制,1997年制

估价:港元 2,700,000 - 4,200,000

型号5029于1997年推出,仅在百达翡丽的日内瓦专卖店有售,限量发行仅30枚,黄金、红金及铂金各10枚,为纪念百达翡丽新工厂正式成立而制,极少于国际市场上出现。此表表壳由著名的表壳制造大师皮埃尔·哈格曼(Jean-Pierre Hagmann)精心制作,并将其名字缩写“JHP”刻在表壳背面,搭载天文台评级的自动上鍊机芯RP27PS,这是百达翡丽最稀有及独特的机芯之一,三问敲打声极佳,以其清晰的音调闻名。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