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钛金属系列腕表领衔2020香港“精致名表”拍卖(组图)

钛金属系列腕表领衔2020香港“精致名表”拍卖(组图)

2020-07-30 13:23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8

拍品编号2501

百达翡丽

18K红金自动上弦腕表,配大教堂钟声三问功能、万年历、月相、24小时及闰年显示,型号5074,约2015年制

估价:港元 3,100,000 - 4,700,000

型号5074自2001年投产,先推出黄金款式,2005年黄金款式停产,转而推出红金款式,2009年红金款式停产后再推出铂金款式。其令人印象至深的是百达翡丽少有出产的大装直径42 豪米表壳及传奇的“大教堂”三问机制。此次拍卖的这枚红金款式更是系出名门,购自历史悠久、位于瑞士日内瓦Rue du Rhône 41号的百达翡丽专门店。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