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屡创新高的古籍市场还有洼地?(组图)

屡创新高的古籍市场还有洼地?(组图)

2020-07-30 13:27 文章来源:艺术商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

Jean-Gaffin Gallon,《机器与发明》(Machines & inventions),1776-17782020年佳士得拍卖中以1,375美元成交

在古籍之中,我们也能看到东西方几百年前初见时的浪漫与尴尬。从16世纪末开始,大量欧洲传教士进入中国。他们在中国的见闻被记录在书,也让欧洲的读者自马可·波罗之后第一次见到了神秘的东方。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