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瓷杂暗淡 明清家具抢眼 热闹的香港拍卖周(组图)

瓷杂暗淡 明清家具抢眼 热闹的香港拍卖周(组图)

2020-07-31 10:25 文章来源:艺术商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

清乾隆 洋彩红地錦上添花冬青玲珑夹层瓶落槌瞬间

3

清乾隆洋彩红地锦上添花冬青玲珑夹层瓶

估价:70,000,000 — 90,000,000港币

成交价:70,406,000港币

苏富比“蕴古存今–迦纳爵士旧藏玲珑夹层瓶”专场

本季连精品瓷器拍品相比往年都少一些,成交过千万的拍品也相对少了许多。除了上文提到的乾隆玲珑夹层瓶,只有苏富比的一件明成化青花海水应龙纹小罐超估价以3377.5万港币成交。同场另一件估价过千万的明宣德青花藏文缠枝花卉纹碗未能成交。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