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瓷杂暗淡 明清家具抢眼 热闹的香港拍卖周(组图)

瓷杂暗淡 明清家具抢眼 热闹的香港拍卖周(组图)

2020-07-31 10:25 文章来源:艺术商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4

超估价十倍的明黄花梨夹头榫独板面双凤挡板带托子翘头案落锤瞬间

15

明十七世纪黄花梨夹头榫独板面双凤挡板带托子翘头案

估价:4,000,000 — 6,000,000港币

成交价:60,155,000港币

苏富比“凝盈一色”专场

16

明十七世纪黄花梨独板围子夔龙纹罗汉床

估价:3,000,000 — 5,000,000港币

成交价:48,765,000港币

苏富比“凝盈一色”专场

17

明末黄花梨四出头禅椅

估价:1,000,000 — 2,000,000港币

成交价:19,375,000港币

苏富比“凝盈一色”专场

缺少亿元领衔的中国书画 

在中国书画,无论苏富比还是佳士得,从拍品数量上比以往削减了不少,从成交上看也同样缺少领衔的明星拍品。在近现代书画部分,佳士得及苏富比均有3件过千万成交,这6件中有3件为吴冠中作品,其中《长白山天池》以2417.5万港币夺得本季近现代书画头筹,佳士得溥儒《唐五律佳句类选》书画合璧册以超估计4倍的2172.5万名居第二,估价4000至6000万港币的张大千《东湖瑞翠》未能顺利成交。另有苏富比的居廉《群芳竞妍册》以737.5万港币成交,创了艺术家交易记录;王震的行书「皆大欢喜」以高估价47倍473.5万港币成交。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