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收藏:一次终生的旅程(组图)

收藏:一次终生的旅程(组图)

2020-07-31 10:36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6

另一件珍贵的作品是罗伯特·劳森伯格(Robert Rauschenberg)的《水牛 I》(Buffalo I,1962年)。这是一幅黑白丝印画,温格特在伦敦的拍卖会上买下了它。温格特通过劳森伯格在 Sonnabend 画廊展出的作品认识了这位艺术家,这也让这件艺术品充满个人的怀旧元素。现在这幅画挂在他的客厅里,他每天都会看一看,仍然发现它“充满了新的信息”。

对艺术的痴迷驱动着温格特的收藏。他会购入那些他无法停止欣赏和学习的作品——那些他认为“必须拥有 ”的作品。他说,作为一位收藏家和经销商,他必须对艺术本身有同理心,确保“每件艺术品的潜力被充分展示和体现出来,并受到独立于艺术家的尊重”。

梦想中的艺术品:迭戈·委拉斯开兹(Diego Velázquez)的《宫娥》(Las Meninas, 1656)。“这幅画让观众能够置身于绘制的瞬间,内化为画作结构重要的一部分。一方面,艺术家本人藏匿于画面的行为之后,成为情景的驱动者;另一方面,他也将作为观者的我们与皇家夫妇置于同一层级,与站立在其艺术创作前的众人融为一体。”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