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收藏:一次终生的旅程(组图)

收藏:一次终生的旅程(组图)

2020-07-31 10:36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2

13

Portrait of Peggy Leboeuf by Guillaume Ziccarelli.

Courtesy of Perrotin.

对于佩吉·勒伯芙(Peggy Leboeuf)来说,买卖艺术品“一直与潜在的深层情感联系有关,它超越了语言的表达”。她第一次购买艺术品的故事就反映了这种价值。上世纪90年代中期,她的朋友奥利维尔·安托万(Olivier Antoine)向她展示了艺术家艾曼纽·马菲勒(Emmanuelle Mafille)的一幅纸上作品,上面有两个性别模糊的人物在接吻。勒伯芙回忆道:“我被它的美所征服,甚至差点落泪。”她无法停止思考作品中的主题和技艺,并最终买下了它。

当勒伯芙在2013年搬到纽约时,她开始收集更多的新兴艺术家。她表示:“我认为,这是纽约特殊的能量所带来的结果,这座城市为艺术家提供了灵感和希望。”缘分也塑造了她的个人收藏。她曾在一次为 RxArt 举办的无声慈善拍卖会上购入了一件 Pia Camil 的雕塑作品。她一直是这位艺术家的粉丝,并认为这次拍得作品 “是命运的安排”。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