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一位摄影师的“艺术冥思与感悟”(组图)

一位摄影师的“艺术冥思与感悟”(组图)

2020-08-04 11:29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出生于伦敦显赫古董商世家,丹尼尔·埃斯肯纳茨(Daniel Eskenazi)自青少年起便将他的兴趣所在——摄影,逐渐发展成一项“具有魔法、捕捉所见所感”的艺术事业。灵感源于中国的盆景、日本的盆栽、日本的花道……他通过自己的摄影作品展示着东方“融合”与“平衡”的哲思,不断追寻着引人思考的命题。埃斯肯纳茨的三件摄影代表作品现正于佳士得伦敦“艺术冥思与感悟”网上专场拍卖中呈献。值此机会,我们请他与我们畅谈其摄影事业的发展、作品中的哲学以及他所钟爱的主题。

您的摄影事业是从何时开始的?

十几岁时,我开始将摄影作为一项兴趣,主要的拍摄对象是我的朋友们,以及风景。很难去描述,它(摄影)就像一种魔法,难以捉摸又充满了惊喜。我一直都是个重视视觉感受的人,而摄影恰恰捕捉了我的所见所感。

您最钟爱的摄影主题是什么?

我最喜欢拍那些将我深深吸引且令我获益匪浅的东西。它们可能来自各个领域:可以是街拍、静物、风景,同时也和我身处的地点、心境和想要表达的思想有关。在大多数情况下,我喜欢尝试着从作品中展现出拍摄主体与时空、视角的交织。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