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情人节特别盘点:明星间的同性之吻(组图)

情人节特别盘点:明星间的同性之吻(组图)

2012-02-15 13:43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周杰伦小猪

“亲吻”是情人之间表达爱意的方式,西方国家更是把亲吻当作一种日常礼节。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在这个“基情”燃烧的岁月里,特盘点明星间的同性之吻,给这个情人节加点不一样的料~

 

张国荣梁朝伟

 

刘畊宏周杰伦

 

黑人罗志祥

 

吴奇隆窦智孔

 

刘德华周星驰

 

阿杜林俊杰

 

郑嘉颖黄宗泽

 

吴卓羲林峰

 

吴尊小猪

 

明道颜行书

 

范逸臣阮经天

 

明道郭品超

 

舒淇赵薇

 

赵薇莫文蔚

 

小s张惠妹

 

范冰冰李玉

 

曾轶可潘辰

 

小s张柏芝

 

郑秀文梁咏琪

 

小s王菲

 

ellahebe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