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版画收藏的误区 了解下(组图)

版画收藏的误区 了解下(组图)

2020-08-05 09:03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Portrait of Miranda Metcalf.

Courtesy of Miranda Metcalf.

一起来认识一下米兰达·梅特卡夫(Miranda Metcalf)吧,她是版画界的实力派画家。2018年,在西雅图戴维森画廊(Davidson Galleries)担任当代版画总监多年后,梅特卡夫推出了自己的播客和杂志《松木|黄铜|石灰》(Pine | Copper | Lime,PCL),并迅速成为该领域的领衔人物。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她已经发布了超过35集的节目,介绍了几乎来自各大洲的知名艺术家,并在 Instagram 上积累了超过2.5万名粉丝。尽管在艺术媒体领域,梅特卡夫仍可谓初来乍到,但 PCL 已经频繁出现在大学的教学大纲上,并广泛获得好评。在最近的一次对话中,这位版画界的名人希望与 Artsy 的读者分享自己的经验,使人们更好地了解其中的专业技巧,以及常见的版画收藏误区。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