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英国V&A博物馆今重开:和服回归拉斐尔升级(组图)

英国V&A博物馆今重开:和服回归拉斐尔升级(组图)

2020-08-06 13:57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陆林汉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澎湃新闻获悉,8月6日,英国维多利亚与艾尔伯特博物馆(V&A博物馆)将重新向公众开放。

在重新开馆之际,V&A副馆长兼首席运营官李傅廷(Tim Reeve)接受了“澎湃新闻·艺术评论”(www.thepaper.cn)的专访,他谈到了下半年的计划及对于“线上”项目的看法。他表示,开馆后,开始仅两周就因为疫情关闭的特展“和服:从京都到T台”将重新开放,一直到2020年10月27日。同时,在下半年,新升级的“拉斐尔展厅”,新展“包里包外(Bags: Inside Out )”等也将陆续和观众见面。

位于英国的维多利亚和艾尔伯特博物馆(V&A博物馆)是世界上领先的艺术、设计与表演博物馆。博物馆脱胎于19世纪英国的制造博物馆,并从创建伊始便关注当代设计,馆藏超过230万件,时间跨度了5,000多年,涵盖瓷器、玻璃制品、纺织品、服装、银器、铁器、珠宝、家具、雕塑、印刷品、绘画和摄影等多个领域。

V&A博物馆

澎湃新闻了解到,V&A博物馆将分阶段重启,8月6日起,观众可以参观博物馆平层的全部馆藏和展厅,包括极具标志性的中世纪与文艺复兴厅、气势磅礴的铸模大堂、精美绝伦的贾美尔伊斯兰艺术展厅、备受欢迎的时装展厅,以及位于地下一层的欧洲展厅等。位于二层的馆藏展厅将于8月27日起重新开放。

同时,受到较多赞誉的特展“和服:从京都到T台”此前因疫情在开幕两周后被迫关闭,而最新展期则调整为8月27日至10月25日。V&A博物馆未来项目( Futureplan Projects)中的两个里程碑式的项目也将陆续交付,其中新升级的“拉斐尔展厅”将于11月14日重新揭开面纱,新展厅“设计1900年至今( Design1900-Now)”明年2月迎来开放。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