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日本画家手书“山川异域 风月同天”8月北京上拍(组图)

日本画家手书“山川异域 风月同天”8月北京上拍(组图)

2020-08-12 14:15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日本画家手书“山川异域 风月同天”8月北京上拍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记者获悉,这八个曾令无数人动容的汉字,即将在8月中旬亮相拍场。

几天前,中国嘉德宣布2020年北京春季拍卖会即将启幕。虽然现在早已不是“春季”,与往年国内各大拍卖行的春拍相比也晚了差不多两个月,但依旧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

中国嘉德副总裁、中国书画总负责人郭彤介绍,“今年我们春拍4500余件拍品中的第一号拍品,是日本画家东山魁夷先生在上世纪70年代书写的‘山川异域,风月同天’。”

记者在拍卖行官网上注意到,这件书法作品将以无底价起拍。显然,相比于具体的价格,拍卖行更看重它的象征意义。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