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安德鲁·怀斯:艺术怎么能随大流?(组图)

安德鲁·怀斯:艺术怎么能随大流?(组图)

2020-08-21 09:58 文章来源:知物美术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948年6月,一位身穿粉红色连衣裙的女子出现在美国缅因州库欣村的一片寂寞的草原上,正在无比艰难地向前爬行。

她已经不再年轻,头发都添了很多白丝。那她为什么还要不停的爬行呢?

她叫克里斯蒂娜。从小她就患有小儿麻痹症,导致无法行走,但是要强的她拒绝使用轮椅,坚持用自己细嫩的胳膊支撑躯体一点点地爬回家。

克里斯蒂娜坚韧的决定被一个人尽收眼底而为之深深感动——这个人就是安德鲁·怀斯,他是克里斯蒂娜的邻居。

所以那幅出自他笔下的名画《克里斯蒂娜的世界》由此诞生。

《克丽丝蒂娜的世界》

而从这幅画中我们可以看到,匍匐向前的女子背影中透露着坚定,远处少的可怜的天空布满了灰暗,地面在整张画的布局中占据了大部分的空间,整个画给人带来一种悲凉和孤独的感觉。

而这幅画也使安德鲁·怀斯进入顶级艺术家的行列,成为其代表作。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