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阿黛尔决定将暂离音乐圈五年 花时间陪伴男友(组图)

阿黛尔决定将暂离音乐圈五年 花时间陪伴男友(组图)

2012-02-16 14:2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阿黛尔决定将暂离音乐圈五年花时间陪伴男友(图)

阿黛尔用生活诠释真爱。

阿黛尔有时闲着闷了,会临时中午去机场,随便赶上哪班就搭上哪班机,比如飞到美国洛杉矶,在格莱美颁奖礼上随便拿六个大奖,不发一语,当晚再飞回英国,当没事发生过,突然觉得这真的是生活。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女歌手阿黛尔(Adele)在周日的格莱美奖中刚刚包揽了她提名的六个奖项,但这位去年获得巨大成功的英国歌手却意外表示,她将在接下来的五年内暂时离开音乐圈,将花更多时间跟她的男朋友在一起。

在接受著名时尚杂志《Vogue》采访时,阿黛尔表示,在《21》获得成功之后,她接下来打算将生活的重心放在经营爱情上面,她将用这段时间维护与男友西蒙-柯内基之间的关系。阿黛尔说:“我要休息四到五年的时间,如果我一直不停地工作,我的爱情就该完蛋了。所以,至少现在我有足够的时间来创作一张更快乐的唱片,我要用这段时间享受爱情,享受快乐。接下来我也不知道我会做什么,可能会结婚,生几个孩子,种一片满是蔬菜的后花园。”

与此同时,阿黛尔还谈到了男友西蒙对她的支持,她说:“他非常棒,他为我感到骄傲,而且他不在意我做什么的时候其他人在想什么。他总是在照顾着我。如果没有他我想我很可能不会从手术中恢复得这么快。”

阿黛尔的最新专辑《21》是过去一年中最成功的唱片,无论在英国还是美国,这张唱片都获得了专辑榜的冠军,这张专辑的创作灵感来自阿黛尔上一段失败恋情中的伤心经历。截至目前,《21》在英国和美国的销量分别达到了14白金(100万张/白金)和6白金。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