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难登大雅之堂”的潮流艺术品是否值得收藏?(组图)

“难登大雅之堂”的潮流艺术品是否值得收藏?(组图)

2020-08-31 10:19 文章来源:hypebeast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

HYPEBEAST

得益于网络和社交媒体的快速发展,如今的艺术家们更容易获得市场的认知度与品牌效应,而当艺术家成为「明星」,自然也为潮流艺术市场的开发打下坚实基础。在这一进程中,艺术展览的「网红化」和艺术家与各大品牌的跨界合作,让更多普罗大众真正开始了解艺术家和其作品的故事,这不仅帮助艺术家实现了社交影响力的进一步积累,也拓宽了其周边产品或版画的市场潜力,从而实现了一个良性循环的过程。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