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在黄永玉版画中探究世界的奇妙(组图)

在黄永玉版画中探究世界的奇妙(组图)

2020-08-31 10:25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观众观看黄永玉版画

他说:“黄老的版画大多以线条为主,他对于黑白的运用灵活自如,刀法变换、线面具下、游刃入木、神而明之。其构思立意新颖绮丽,有感而发且想落天外,画面充满童趣与幽默,形成了清新明朗的意趣和情调。黄老以其过人的天赋才情,自出机杼、独成一家,他为中国版画艺术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在现代版画史中占有特殊地位。”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