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巴塞尔秋季线上展厅将首次收费(图)

巴塞尔秋季线上展厅将首次收费(图)

2020-09-01 10:29 文章来源:巴塞尔艺术博览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巴塞尔艺术博览会宣布将于今年秋季开设两场线上展厅,每场仅开放四天,并根据特定主题进行策展:第一场展览“OVR:2020”将于9月23至26日上线,展出今年完成的新作;第二场“OVR:20c”将于10月28日至31日上线,展出20世纪及以前的作品。

巴塞尔艺术展将首次向参加网上展厅的画廊收费。每场展览最多有100间画廊参展,参与的画廊将支付5000瑞士法郎的参展费用,约合人民币38000元。2020年巴塞尔艺术展和香港巴塞尔艺术展受疫情影响均被取消,同时取消的还有为其带来大量收入的巴塞尔钟表珠宝展。因疫情的持续,展会组织方也在寻求新的收入来源。继Frieze之后,巴塞尔艺术展成为第二家向画廊收取线上展厅费用的艺博会。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