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大英博物馆重开:减少展品,正视殖民历史(组图)

大英博物馆重开:减少展品,正视殖民历史(组图)

2020-09-01 10:31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8月27日,大英博物馆重新开放,这是英国最晚开放的大型艺术机构。馆长哈特维格·费舍尔表示,重开后的大英博物馆试图以更少的展品与观众来提供更好的观展体验,为了防疫而采取的单向路线将实现展品之间的互动。此外,作为对“黑人的命也是命”运动的呼应,博物馆将在展陈中正视西方殖民与奴隶制的历史,承认复杂的过去。

大英博物馆

经历了163天的闭馆后,大英博物馆于今日开放。这是博物馆历史上和平时期最长的闭馆时间。除了两位引导游客的工作人员,大英博物馆的大中庭如今几乎空无一人。进入馆内,你跟随地板上的箭头进入古埃及文物厅。巨大的石雕头像耸立在你的头顶,角落里风扇呼呼地旋转,吹来一阵穿越时代的风。展厅几乎也是空的。接下来,你根据指示转向另一个角落——这一次是古希腊和古地中海展厅,在那里,你会遇到又一位引导员。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