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浅析海内外艺术院校的差别(组图)

浅析海内外艺术院校的差别(组图)

2020-09-08 09:15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作者:凌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2020毕业季线上展

一、服务对象的差异

从时间上看,海内外众多艺术与设计类院校推出的本次毕业季“云展览”,基本都在毕业季的高峰时段,也就是6、7月间。尽管各校投入的资源和精力差异很大,有的做了广泛的社会动员、联系了重量级企业或机构、做了全新的拓展,有的主要在本校网络上新辟了一块园地,介绍2020年毕业季情况。各校的做法可以说是各不相同,但有一点给人的直接感受是,各校的“云展览”在为谁服务和怎么服务的认知上是不同的。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