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初秋时节 我想“穿越”进这些书画之中(组图)

初秋时节 我想“穿越”进这些书画之中(组图)

2020-09-10 09:21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作者:齐屿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克劳德·莫奈,《秋天的塞纳河河畔》,1884

秋风起兮白云飞,又是一年中天朗气清、似胜春朝的好时节。有多少跃动的思绪已飞出窗外,奔向山间、河畔、金色麦田……?

总能催生万千思绪的秋,亦被古今中外无数艺术家绘于笔下。不妨此刻就跟随艺术家们,来画卷中秋游一场罢!从文人画里的幽远山水,一路前往西画中的别样秋色——秋日时空穿梭之旅即刻开启。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