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共和国同龄人——敬庭尧(组图)

共和国同龄人——敬庭尧(组图)

2020-09-11 18:02 文章来源:敬庭尧两半轩工作室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jpg敬庭尧在自己画的毛主席肖像前留影

军营.一九六四

敬庭尧15岁那年,年龄和身体都和一个军人的条件有差距。命运却如此神奇,因一位为乡亲送入伍通知书的带兵人从他家的堂屋穿过,却被满墙充满稚拙味道的画吸引了,带兵人好奇询问才知那都是敬庭尧的“杰作”,就凭着墙上的涂鸦,敬庭尧破格走进了军营,开启了他见证奇迹的一生。

他在驻东北辽西的一个野战部队服役近二十年。军营这块沃土打造了他健康的人格,锻炼了他坚强的意志,铸造了他强健的体魄,军营文化滋养了他的艺术才华。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