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全球艺场 上海时间” 第二届“上海国际艺术品交易月”将于10月揭幕(组图)

“全球艺场 上海时间” 第二届“上海国际艺术品交易月”将于10月揭幕(组图)

2020-09-16 14:4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商务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上海海关、国家外汇管理局上海市分局、徐汇区委区政府等市区委办局代表,国内外知名艺术机构及媒体代表等约100人参加此次发布会。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打响"上海文化"品牌的战略部署,加快落实"上海文创50条"提出的"构建国际重要艺术品交易中心"的重点任务,发挥艺术品产业在传承历史文化和推动业态创新中的带动作用,形成上海艺术品产业整体优势,本次活动在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中共上海市徐汇区委、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政府指导下,在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上海海关、国家外汇管理局上海市分局、中共上海市徐汇区委宣传部、徐汇区文化和旅游局、徐汇区税务局、徐汇区商务委员会、徐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徐汇海关等共同支持下,由上海西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凯蓝市场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上海市社会文物行业协会、上海自贸区国际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联动相关部门于10月15日至11月15日期间举办第二届上海国际艺术品交易月。本次交易月将藉由产业窗口期的契机,通过"政策集中、主体集中、交易集中、效益集中"的策略引领,聚焦突显"上海时间、上海地标、上海平台",加速促进全球知名的艺术品机构集聚和落户上海徐汇;将着力打造成为进博会艺术品交易板块,汇聚国际级重大艺术交易活动,形成千亿级艺术品产业规模,推动上海成为对标纽约、巴黎、伦敦以及巴塞尔的全球艺术品新"交易时间"。

第二届"上海国际艺术品交易月"活动将以"全球艺场,上海时间"为主题展开,形成国际级展览展销齐发生,聚焦全球"艺术品交易的上海时间"。随着全球艺术品拍卖的新一轮排期初显,本届交易月期间,苏富比、佳士得、富艺斯等知名国际秋季拍卖活动结合线上及线下模式"移师"上海集中举办; "上海市民间收藏珍贵文物展"等高品质展销活动持续助力消费级艺术品市场;第七届"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第八届"ART021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两大本土艺博会品牌和第十三届"上海双年展"等国际级展览展销将在交易月期间集中展开。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