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著名书法家李铎逝世 享年90岁(组图)

著名书法家李铎逝世 享年90岁(组图)

2020-09-18 10:58 文章来源:雅昌专稿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960年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工作时留影

李铎先生5岁发蒙,跟随私塾里的老先生从柳公权的《玄秘塔碑》入手,开始学习书法,并产生浓厚兴趣。从戎未投笔后,依然保持着练字热情,当时部队的许多书写任务都是由他来完成。在行军途中,他拎着小灰桶,沿途写标语,逢山写山,遇墙写墙,见石写石,既鼓舞士气,又练就写大字的能力。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