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在高更手稿中感受哭泣 痛苦 欢笑和生活(组图)

在高更手稿中感受哭泣 痛苦 欢笑和生活(组图)

2020-09-22 11:50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751

手稿中的一页

尽管有摹本和抄本,但艺术史学家至少在过去的50年间都没有见到过原始手稿。然而,正如戈塔尔多向我们展示的,原始手稿揭示了更多的信息。尤其是,现在可以去确定哪些图像是草图,哪些是印刷。在一幅印刷版画的背面,还发现了一幅绘有小狗的隐藏图画。

高更曾将自己的素描描述为“我的私人信件,我的秘密”,因此,这些作品提供了一条审视其创作过程的不同寻常的途径。其中有一张草图可能代表了一幅自画像。考陶尔德美术馆将对手稿内容进行进一步研究。

手稿《前与后》将在2021年春季在考陶尔德美术馆中与高更的绘画和雕塑作品共同展出,届时考陶尔德美术馆也将在完成大修后重新开放。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